奇葩!盗窃烧烤桌竟是……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693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4 9:20:56

2月23日14时许,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太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烧烤店店主报案称,放在烧烤店门前的不锈钢烧烤桌少了一张,怀疑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调查取证发现嫌疑人于凌晨将烧烤桌搬至三轮车上运至自己家中,民警通过逐户摸排掌握了嫌疑人住址。经过五个小时的蹲守,成功将嫌疑人肖某抓获。经审讯,肖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据肖某供述,夜晚外出遛弯,经过烧烤店门口时,发现门口摆放了几张小铁桌,恰好过几天家里有聚餐烤肉的计划,便动起了歪心思,“顺手”将其中一张桌子搬回了家。

目前,肖某已被依法处理,被藏匿的不锈钢烧烤桌已返还失主。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