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警方对旅店业主开展集中培训
作者:凤城市局   阅读次数:1340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28 9:22:25

为进一步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规范旅馆业主从业行为,消除潜在安全隐患,杜绝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3月26日,凤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各旅馆业主开展了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治安大队就如何做好“四实登记”、落实公安部未成年人入住宾馆“五必须”,完善旅馆业软硬件及严禁违法行为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同时,治安大队与各旅店业主逐一签订了管理责任状,并告知将对不如实登记住宿旅客身份信息的旅店要重点检查。对不如实登记住宿旅客信息,不落实公安部未成年人入住宾馆“五必须”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