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甸交警走进乡村播撒安全种子
作者:宽甸县局   阅读次数:663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4/10 9:22:24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宽甸交警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护航春季道路交通安全。


活动中,交警围绕春季农村群众的春忙出行特点,向大家普及春季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群众听得进,记得住,确保宣传警示信息入耳、入心,切实提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针对性、有效性。

同时,引导大家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拒绝交通违法行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