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20分钟“完璧归赵”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784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4/10 9:24:11


近日,振安分局汤山城派出所仅用20分钟就为群众找回遗失的手机,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4月5日21时许,振安分局汤山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辖区群众电话报警求助称,其手机不慎遗失,内有重要的客户信息。经了解,李某当晚19时许乘坐客车回到汤山城,后徒步走回家中,21时左右,其单位同事通过他人联系上李某,李某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因为内部有重要的客户信息,所以赶忙报警求助。

民警立即带着李某沿着其行走路线进行查找,但没有任何发现,期间反复拨打李某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根据李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分析手机或许会遗失在客车上。于是,民警立即带着李某汽车总站,尝试拨打李某手机,听到该客车的后排座椅下面传出了手机铃声。

民警随后找到该辆客车的司机,经过沟通,该名司机赶到现场将客车车门打开,取出掉落在座椅下的手机。寻回手机的李某对民警和司机的热情帮助连连感谢。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