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寒风中送来锦旗 感谢民警为其解忧
作者:振兴分局   阅读次数:4189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12/30 9:23:44

近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临江边境派出所辖区的居民刘阿姨顶着寒风来到派出所,为民警送上了一面印有“铭记党救命之恩誉祖国警民情深”字样的锦旗,以表达对民警凌晨及时救助,将其患病的儿子送往医院的感谢之情。

12月1日凌晨,临江边境派出所值班民警于凌晨时分接到辖区居民刘阿姨的电话,电话里刘阿姨慌乱地向民警求助,她的儿子疾病发作,情绪异常激动,在家中打砸东西。刘阿姨和老伴儿都年过七旬,实在无法控制,希望民警能来帮忙处置。了解情况后,民警安抚刘阿姨情绪,并第一时间前往其家中。到达现场后,在刘阿姨夫妇二人的配合下,民警温言与病人交流,稳定其情绪,随后找准时机安全有效地将人控制住,并用警车一路将其送往医院。

因刘阿姨的儿子发病比较突然,所以到达医院后才发现入院所需的一些手续暂时无法备齐,可能会影响病人的收治,这可急坏了刘阿姨老俩口。为了帮群他们决实际困难,民警积极与医院方面进行沟通,最终医院方面同意先收治病人,相关手续后续尽快补齐即可。

送来锦旗的刘阿姨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她告诉民警目前儿子正在医院接收治疗,病情稳定。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