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警方开展药品专项检查
作者:凤城市局   阅读次数:4398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1/6 9:28:12

为进一步加强对药品安全的管理,保障药品市场价格秩序平稳,不发生哄抬药品价格和出售假劣药品、医用卫生材料等违法行为,凤城市公安局对辖区药店、诊所药品销售情况进行全覆盖清查整治。

检查中,食药侦大队联合属地公安机关认真查看了药品的进货渠道、进货单据、销售台账,以及是否存在囤积、哄抬药价、销售假药劣药过期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民警还对药店消毒措施、监控设施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并提醒负责人员注意防火、防盗。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药店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药品市场秩序。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