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面锦旗,诉说同一个爱民故事
作者:振兴分局   阅读次数:5341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2/28 9:22:32

近日,丹东市民侯女士为感谢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纤维派出所民警尽心尽责帮其找到了离家出走的女儿,与家人一道送来4面锦旗,表达对公安工作的肯定与感激。

2月20日上午,侯女士火急火燎地赶到纤维派出所求助,头天晚上她和女儿因家庭琐事产生了争执,女儿情绪激动之下离家出走。因为女儿有抑郁倾向,担心孩子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举动,家人找了整整一夜,问遍了在丹东的亲朋好友仍然一无所获,女儿整夜未归。情急之下,侯女士来到派出所向民警请求帮助。

接警后,纤维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以侯女士居住地为中心开展搜寻,同时调取周边监控视频。经过大量工作,民警发现侯女士的女儿离开家后去到了站前附近,随后消失在监控视野中。因其离家时较为仓促,没有携带太多随身物品衣物,侯女士认为女儿离开丹东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民警将寻找重点放在了站前附近的酒店宾馆。民警通过挨家排查询问,于当日晚20时许,在某酒店找到了侯女士的女儿,但此时她依然情绪激动。民警担心她因排斥再次离开酒店,在讲明来意后与其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安抚,缓解对方情绪。经过耐心劝导,在征得侯女士女儿的同意后,民警将其侯女士接到现场,让母女二人见面沟通。最终,在民警的调和开解下,母女双方达成和解,民警将二人送回家中。

2月24日,侯女士带着4面锦旗再次来到纤维派出所,对纤维派出所民辅警的工作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今后会注意与女儿沟通的方式方法,避免再出现此类问题。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