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权益日”丹东公安在行动
作者:食药侦支队   阅读次数:5441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3/16 9:56:48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守法、全民护法的自觉意识,普及食品、药品以及知识产权领域辨假防骗知识,丹东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月15日在万达广场共同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普及讲解食品、药品以及知识产权领域辨假防骗知识,现场法律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进行政策宣讲,帮助群众增长了安全消费的知识,并在现场展示了近年来收缴的各种伪劣烟酒。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50余个,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使群众在提高识假辨假能力的同时,引导大家自觉树立抵制假冒伪劣、打击盗版的维权意识。倡导市民向家人及亲友进行宣传推广,扩大违法案件线索来源,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拉近了警民关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