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丹东禁毒版“挖呀挖呀挖”来了!
作者:禁毒支队   阅读次数:3122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5/23 10:42:49

为让孩子们从小认识毒品危害,尽早筑起禁毒防线,5月22日上午,丹东市禁毒办联合马市边境派出所来到辖区内幼儿园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什么是毒品,禁毒民警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展示简单可爱的禁毒图片的方式,图文结合为孩子们讲解什么是毒品、吸毒的危害,以及毒贩为了欺骗青少年吸食,为新型毒品精心设计了哪些伪装。并通过近距离展示仿真毒品模型、互动式现场问答等形式,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教育引导孩子们发现辨识毒品及毒品原植物,特别是对伪装成糖果、饼干、巧克力、可乐等零食饮料的毒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拒绝陌生人给的食物饮料,主动防范毒品侵害。

最后,民警通过组织孩子们学唱禁毒版“挖呀挖呀挖”儿歌,进一步加深孩子们对毒品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向孩子们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单,号召孩子们加入禁毒宣传队伍争当“小小禁毒宣传员”,将学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家长和亲友,做家庭健康小卫士。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