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典”亮群众美好生活
作者:宽甸县局   阅读次数:2952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5/24 9:46:09

近日,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永甸边境派出所以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民法典进农村为重点”,深入辖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推进民法典融入边境群众日常生活,深入辖区群众心里。

活动期间,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建以护边员为主的普法宣传小分队,确定了以零散住户,行业场所为重点宣传区域、以农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为重点宣传方向的三个“重点”宣传方法,以警务室为依托,为辖区群众讲解民法典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乡村振兴促进法,土地管理法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全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手册40余本,解答群众法律问题10余次,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营造了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浓厚氛围。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