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进校园 宣传教育保平安
作者:宽甸县局   阅读次数:3202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5/25 9:13:43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下露河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宣传活动,营造平安校园良好氛围。

活动中,民警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结合当前青少年犯罪和校园暴力安全事件相关案例,从多个方面分析了危害和后果,讲解了“校园欺凌”“电信诈骗”“防暴力”“防性侵”“防拐卖”“防溺水”和“防交通安全事故”等知识,使学生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自觉远离犯罪。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的法制观念、加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对校园的平安法制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