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救助走失老人 让守护更有温度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2782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5/30 9:13:59

丹东市局公安局振安分局时刻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理念,践行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宗旨,以人民群众的关注期盼为工作重心,以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切入点,从每一起警情入手,从每一件小事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一声声感谢、一面面锦旗,诉说着的是人民群众的信任与认可。

5月19日,振安分局珍珠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年迈的老人晚上独自外出,至今未归,全家人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十分着急。民警第一时间询问了老人的详细情况和相关体貌特征后,组织警力根据家属提供的老人活动信息,开展视频追踪和摸排走访。经过与街面巡逻的民警互通信息后,成功找到了走失老人。家属对派出所民辅警的暖心举动连连表示感谢。民警叮嘱其家属要细心照看老人,避免意外发生。

5月19日16时许,振安分局太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求助警情,辖区一群众称其奶奶走失。经过进一步了解得知,其奶奶有轻微的老年痴呆,于当日早上8时许从家中离开后一直未归。由于老人离家时间较长,民警立即和家属共同开展摸排找寻工作,通过巡逻周边和视频监控搜索老人踪迹,最终在当天夜里12时许,在宽甸虎山长城附近找到走失的老人。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家属激动不已,事后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