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一个“快”!
作者:振兴分局   阅读次数:2595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7/6 9:53:24

6月26日19时许,某快递驿站小哥到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永昌派出所报警,称在店内发现顾客遗落的黑色手包。民警立即对手包内的财物进行清点检查和登记,包内有身份证、各类卡、保险材料等重要物品。

“天快黑时,我在驿站收拾包裹,发现地上有个黑色的手包,打开后里面是身份证和十几张卡以及其他物品,我就赶紧报警了,你们应该能找得到他。”很快,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失主电话,并与失主曾先生取得了联系。曾先生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永昌派出所。民警经过询问和核对,将遗失物品如数交还给曾先生。

曾先生当场掏出钱要塞给驿站小哥表示感谢,被婉言谢绝。曾先生说:“这些银行卡和证件,挂失、补办太麻烦了。况且我急着去外地出差,能这么快找回来,真是帮我大忙了,多亏了你们这些好心人啊!”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