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男子被困河中央••••••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2693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7/7 9:14:04

7月4日,丹东地区遭遇今年最强降雨,致使境内爱河河水暴涨。7月5日11时许,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九连城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被困在爱河中央,当时河水非常湍急,非常危险。

接警后,民警携带救援装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通知了消防救援部门,展开一场与生命赛跑的紧急救援。民警发现因水势过大,且被困男子距河岸约150米,携带的装备无法有效施救。随即,民警对被困男子不断大声喊话,稳定其情绪,等待消防救援部门到来。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与消防救援人员穿上救生衣,驾驶快艇来到被困男子身边,迅速将其转移到快艇上,营救至安全地带。

据了解,当日10时许,被救男子孙某到爱河支流钓鱼,在钓鱼过程中,发现河水不断涨潮,但却没太在意。后来潮水越来越大,他想退回岸边,但为时已晚,眼瞅着大水要将他淹没,便拨打110请求救援。事后,孙某专程来到九连城派出所,对公安机关出警救援表示感谢。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