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窃贼,难逃民警“火眼金睛”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2926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7/12 9:58:57

7月2日晚18时许,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马市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蔡先生登门报警称家中被盗,其放置于卧室衣柜内的香烟和现金若干丢失。

接到报警后,所内迅速调配警力开展侦办工作。办案民警紧盯线索,通过对被害人家中的视频监控进行追查,发现嫌疑人通过跳窗的方式,一日之内多次往返入室窃取,极为小心警惕。

“竟然是他!”社区民警看到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后一眼便认出了这名男子——民警在近日的辖区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男子姜某,跟随女友从外地来丹不到一个月,整日游手好闲没有正当营生,而且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所以一直格外关注。

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和住址后,当日19时许,民警将姜某传唤到了派出所。经审讯,姜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在姜某住处找回了被害人蔡某丢失的若干香烟和现金,涉案金额共计18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