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反诈精英”夜市出摊啦!
作者:刑侦支队   阅读次数:3227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7/12 10:02:25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积极推进“平安护航”专项行动开展,丹东市反诈骗中心结合我市夏季群众活动特点,于近日,深入啤酒节夜市现场开展主题反电诈宣传活动。

其间,反诈骗中心民警将“夏季护游”与反诈宣传深度结合,在我市客流量大、活动热闹的啤酒节现场设置反诈宣传流动站点,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手册、传单,详细讲解犯罪分子利用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及套路,普及反诈防诈知识,提醒大家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电话及短信。同时,积极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提升我市群众防诈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于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反诈骗中心将创新宣传模式,全力打好反诈宣传组合拳,进一步构建全方位,广覆盖的反诈宣传体系,进一步增强百姓识别、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帮助群众守护好“钱袋子”。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