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内部安全检查 消除隐患保平安
作者:宽甸县局   阅读次数:3355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7/14 9:31:56

“平安护航”集中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单位、行业场所管控力度,消除内保单位安全隐患,连日来,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内保大队对涉及国计民生水、电、煤、油、气、热等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前,内保大队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要求各单位通过电子屏、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形式加强企业员工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同时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检查中,内保大队民警对各单位的安保人员配置、安防器材配备、监控报警设施的运行以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应急预案是否完善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情况,寄递物流网点落实三项制度情况进行严格督导。特别督促化工等重点企业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加强突发事件预案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强化员工日常安全防范培训,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单位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截至目前,共检查单位53家次,发现6处安全隐患,均已现场整改,暂未发现涉油、涉气、涉“三电”设施、涉医、寄递物流等违法犯罪情况。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进一步督促了内保重点单位从人防、物防、技防、制度上做好本单位的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各重点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