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女子被困河中......
作者:宽甸县局   阅读次数:2416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8/3 9:56:24

“你这辈子,有没有为谁拼过命......”

这首歌今天有了答案

民警王亚楼和辅警吕忠昱

不顾湍急的河流,纵身跳入水中

将被困河心的女子救上来

如果再晚几分钟

后果不堪设想

8月1日,灌水镇内的叆河水位突然发生了上涨的情况,一名女子被困在河中心。就在十分危急的时刻宽甸公安民警及时赶到,齐心协力救下了这名女子。

当日13时许,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灌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河边巡逻时,突然听到不远处有女子的呼喊声,两人立即赶往现场。原来一女子被困在了河中礁石上,只见这名女子焦急地站在礁石上,不断上涨的水位快没过女子的膝盖,女子喊道自己不敢动弹,稍微一动脚就几乎要被河水冲走,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在安慰了这位女子的心情之后,立刻对其展开营救。

二人来不及多想,顾不上湍急的河流,直接跳入河水中,慢慢向女子靠近。此时,十多米长的距离却显得那么远,每一抬脚,湍急的水流就狠狠冲击在民警腿上,加上水下光滑的鹅卵石,稍一不慎就有可能滑倒被河水冲走,水位最深的地方甚至达到民警腰部,迈出的每一步都十分艰难,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最终成功到达女子身旁。

二人在安抚好女子的情绪后,用力搀扶着女子小心翼翼淌着河流,一步一步向岸边返回。其间,女子不慎脚下一滑,民警迅速反应,立马稳稳搀住她,一场救援下来,民警二人的脚早就被河底的鹅卵石垫得通红。

“幸亏你们救了我,否则我肯定被河水冲走了!”女子激动地说道,并向民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