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女孩儿丹东失联 民警快速找回助母女团聚
作者:振兴分局   阅读次数:2522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8/2 10:02:39

女孩与母亲争吵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独自从沈阳坐高铁到丹东,民警紧急寻找,并耐心劝导,帮助母女解开心结。

近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站前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沈阳市民孙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女儿小雨(化名)当日早晨与自己发生口角,赌气从沈阳离家出走,自己怎么也联系不上女儿,在当地查询得知,女儿独自坐高铁来了丹东,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为获知失联女孩儿小雨的身份信息,民警打电话与孙女士取得联系,问询其女儿的体貌特征和具体情况。孙女士在电话中提供了女儿的身份信息后,声音哽咽地称自己非常着急,既无法知道女儿准确位置,又担心女儿情况,在电话中哭泣不已。民警不断安抚孙女士情绪,经进一步追踪查询,确定小雨此时正在辖区某旅店内居住。随后,民警快速赶往该旅店,在旅店一房间内找到小雨。民警告知小雨其母亲正在找她,还在赌气的小雨却坚持不肯回去,在民警耐心细致地做其思想工作后,小雨最终随民警去往派出所。

民警第一时间告知孙女士其女儿已经找到,正安置在站前派出所。得知消息后,孙女士连夜驱车赶往丹东,将女儿接回沈阳。临走前,民警再三叮嘱孙女士,以后要和女儿多沟通交流,避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感谢民警同志,帮我找回了女儿,今后我一定注意和女儿的沟通方式,你们放心吧……”孙女士感激地说。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