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警方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凤城市局   阅读次数:2239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8/7 9:47:12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识诈反诈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凤城市公安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切实守护群众手中的“钱袋子”。

8月2日,赛马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流密集等场所,向辖区群众面对面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群众介绍最近常见的电信诈骗惯用手法和形式,告诉大家不要贪图小利,遇事多向官方求证。同时,还热心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向下载完成的群众发放纸巾等礼品,并在超市出口设置宣传窗口,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网络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段以及识别防范技巧,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轻信不明的电话短信、不向陌生人透露任何个人隐私、坚决不向陌生人转账。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电信诈骗犯罪的主要形式、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主要手段以及应对措施,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