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防溺水 宽甸公安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作者:宽甸县局   阅读次数:2230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8/7 9:48:00

夏日炎炎,正值暑假,溺水事故进入易发、高发、频发时段。为防范辖区溺水事故的发生,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水务派出所因情施策,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防溺水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保护自救措施并通过“一对一”讲解,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溺水的危害性。并以实际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叮嘱群众及游客远离水库、水流湍急的危险区域,教育引导群众不私自下水游泳、不私自结伴到水边游玩。

期间,民警对辖区内易发生溺水事故的水域地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涉水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消除。

警方提醒:

溺水警钟常响,安全记在心头。宽甸公安提醒各位家长,务必常警惕、常教育、常关注,加强暑期孩子结伴外出游玩时的管理,防止孩子因溺水而发生意外,共同携手防止悲剧发生。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