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收到锦旗了!
作者:元宝分局、合作区分局   阅读次数:848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21 8:50:29

每一面锦旗

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字里行间

饱含深情

3月14日,在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东尖头边境派出所出现感人一幕,“感谢感谢,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儿子让我们老两口到派出所表示感谢”,老两口边说边送上锦旗。

原来,在除夕夜,民警像往常一样在沿江路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部手机。民警现场寻找失主未果,便将手机带回到所内,发动所内人员一同帮助找失主。随后,找到了正焦急寻找手机失主的苗某,经确认身份信息后,民警将手机归还失主。民警这一举动,让苗某无比感动,在其春节假期返回上海后,特意叮嘱其父母给派所民警送上锦旗,以示感谢!

3月14日,某饭店老板将两面锦旗送到丹东市公安局合作区分局国门湾边境派出所,对该所民警及时追回欠款表示感谢。事情回到2天前,国门湾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饭店老板报警称,有一桌客人吃完饭后未结账就离开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详细询问餐馆老板顾客驾驶的车型、进出饭店的时间等。之后民警立即调取沿街监控,细心寻找,终于确认车辆信息,并立即与车主联系,督促其前来结账。后该顾客来到饭店,将饭钱予以支付,并向该饭店老板表达歉意。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