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培训,有必要,很实用!
作者:元宝分局   阅读次数:1034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22 9:03:52

为切实加强辖区医疗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医院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近日,元宝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受丹东市第一医院邀请对全院保安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中,民警采取理论讲解和动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向医院安保人员讲解警棍、盾牌、钢叉等防暴器械在实战中如何运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民警设置各类突发事件的情景模拟演练,指导参训人员如何使用防暴器械。对训练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动作进行现场纠正与指导,参训人员对出棍、收棍、劈、戳、挡等动作技能进行反复训练,扎实提升了全体参训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能力。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辖区医疗单位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能力,确保遇到突发案事件时能够第一时间及时有效进行先期应对,及时疏散和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