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的“投诉”
作者:振兴分局   阅读次数:1171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25 9:22:12

近日,丹东市公安局收到一件丹东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交办函,与以往的“投诉”函不同,这是一封要求“表扬”的函件,是什么事,会让群众致电“市长热线”表扬致谢呢?

“叮铃铃,叮铃铃……”3月1日,丹东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响起。电话那头传来一男子激动的声音:“喂!请问是‘市长热线’吗?我打电话就是想感谢纤维派出所民警,他们平常特别照顾我,昨天又把我安全送回家了。他们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接着,这位专门打来电话的男士,怀着激动的心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该男子姓韩,患有精神类疾病,一犯病就忘了如何回家。每当这种情况,振兴公安分局纤维派出所就立即出警,将其送回家中,还总是自掏腰包给他买点吃的。头天晚上他又一次迷失方向,正好被在外巡逻的民警发现,赶紧将他送回家中。之后,民警返回岗位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因觉得只是举手之劳,专注工作的民警并未放在心上,但没想到这件小事却给老韩留下了深深的印象,随后他拨通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