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勤现场,看民警如何“见缝插针”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999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27 8:53:42

3月26日上午,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利用金矿动迁安置户选房大会的契机,在保障现场活动有序推进的同时,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屏障。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兴派出所、巡特警大队20余名执勤警力警容严整,民辅警利用此次人员聚集的优势向现场群众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指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当面讲解当前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列举身边的真实案例并耐心解答便民服务和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反诈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80余人,保障了现场活动的有序进行,同时有效提高了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