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特警支队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作者:巡特警支队   阅读次数:1247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26 9:14:10

3月23日,丹东报业传媒小记者团走进丹东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零距离”探秘巡特警日常,解锁不一样的“警”彩。

活动现场,在民警的带领下,小记者们观看了巡特警日常工作展板介绍,参观了民警勤务室、装备室以及警用枪械、车辆,观看了警务技能和日常训练科目展示,在互动交流中体验了公安民警的日常警务训练,圆了自己心目中的“警察梦”。

在勤务室参观时,小记者们被叠得整整齐齐的“方块被”和整齐划一的内务所吸引,纷纷向叔叔讨教叠被子的技巧。民警现场进行了演示并讲解整理技巧,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自理、自立、自律”的好品质。

在警用装备区,民警通过边演示边讲解的方式,对狙击枪、手枪、步枪、警棍、盾牌等各类警用装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小记者们零距离体验各种警用装备,兴奋不已。

身着战训服的特警队员们为孩子们演示了部分日常训练科目以及警务技能表演,矫健的身手、精彩的演示引来小记者们阵阵欢呼与掌声。随后,小记者们纷纷参与到互动体验中,训练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不仅满足了小记者们对神秘警营的藏蓝向往,让小朋友更真切、更全面地了解警察的工作,有效提升了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丹东公安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