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2363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29 9:05:13

3月26日,丹东市公安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公安部党委、省委、市委和省公安厅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丹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间节点特殊、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把各项部署细化为具体举措,统筹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二要学习氛围再浓厚。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要求,尤其是对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全警范围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

三要护航发展再发力。要把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正确认识全市安全稳定形势,把学习成果贯穿到维护政治安全,守护边海稳定、打击违法犯罪、防范突出风险、强化公共安全防范等重点工作中,提升丹东公安新质战斗力,推动护航丹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四要管党治警再从严。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重拳纠治基层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推动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直达“末梢”,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