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沟里躺个人……
作者:东港市局   阅读次数:1046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4/11 9:10:08

4月5日下午,东港市公安局合隆派出所民警于福乙,在日常巡逻途中接到电话求助,在合隆镇合隆村有一名男子躺在水沟里。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边的水沟中昏迷不醒,一辆摩托车侧翻倒在一边,民警立即上前大声向男子喊话,可任凭民警怎样呼喊,男子没有任何反应,民警对男子进行简单身体检查,发现其并无明显外伤,民警小心地将男子从水沟内抬到路边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随后,民警联系村干部查明了男子的身份信息并通知了其家属。当120救护车赶来后,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至医院救治。

经了解,该男子家住合隆村由于送治及时,目前,李某已转危为安,太感谢人民警察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后果简直不敢想象,李某的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连声道谢。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