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
作者:交警支队   阅读次数:1068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4/11 9:14:05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源头管理,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提高全市驾乘人员安全带使用率,切实防范事故发生,4月10日,东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执法队组织客运公司、客运站、旅游公司及非营运客车车主等召开了大中型客车乘客安全带使用工作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通报了全国发生的客运车辆重大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组织企业负责人现场观看安全带警示教育宣传片,以案说法分析了事故原因及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剖析了车辆在日常运行中常见的一些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尤其是司乘人员上车后全程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

随后,交警大队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签署规范使用安全带承诺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本企业的大中型客车的司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带,夯实交通安全责任,切实严把出门上路关口,“管好自家门、看好自家人”,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