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营造校园安全环境
作者:宽甸县局   阅读次数:631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2/29 9:00:41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抓好校园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2月27日上午,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深入辖区校园,组织开展全县校园2024年突发事件应急处突技能培训,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培训中,巡特警大队教官组紧紧围绕各校园安保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校园安全保卫的相关常识和法律法规。期间,通过手把手教学、现场演示等方式,就防暴盾牌、钢叉、长警棍等器械的使用方法以及校园安保就便器材的运用等对学校的保安人员进行了集中授课、训练。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保安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学校保安人员安全防范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