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内昏迷 幸好有他们在……
作者:振安分局   阅读次数:789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1 8:31:34

男子因突发疾病,在车内昏迷,失去意识。紧急时刻,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处置,期间还有热心医生、过往群众纷纷伸出援手……

2月24日9时许,振安分局太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辖区内某路口有一辆车停在路中间,司机在车内,疑似处于昏睡状态。值班警力迅速前往现场,并对车主的身体状况进行初步查看,发现车主失去意识,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根据车主的相关信息联系家属。

由于现场附近过往车辆较多,导致交通堵塞。出警人员见状立刻互相配合,辅警负责维持交通秩序并且疏散围观群众,民警负责相关救护工作。在等待急救人员到来期间,民警对周边群众的简单询问,一名热心群众主动上前,表明医生身份,并对车主进行初步检查和救助。在联系上车主父亲后,民警询问得知,车主患有糖尿病并伴有并发症,热心医生根据初步检查的情况,结合其父亲描述的病情,警医配合,为该男子喂食一些饮料,并将速效救心丸放置其口中。几分钟后,车主眼睛睁开,意识稍稍恢复,在120救护车辆和车主父亲到达后,民警联合热心群众,将车主送至教护车上。随后将该车辆移至路边,恢复交通。

因处置及时,男子已恢复意识。2月26日,男子家属来到派出所送上锦旗一面,感谢民警及热心群众的及时救助。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