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分局福春边境派出所召开夜市摊位业主会
作者:振兴分局   阅读次数:1043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4/17 9:44:31

为从源头遏制夜市违反社会治安案件易发、高发态势,切实保障摊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月亮岛夜市即将开市之际,4月15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福春边境派出所组织辖区夜市行业管理人员、法人、摊主召开行业业主会,以明确夜市经营者主体责任,强化夜市行业场所治安管控。

会上,民警向夜市经营者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明确了行业场所应尽的主体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强化了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

结合近年来烧烤摊点易发案件,民警要求各摊主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摊点的可燃物品管理,及时清除各类隐患,要积极配合派出所做好安全防范预警,有效避免顾客高声喧哗扰民、醉酒闹事等案事件。

会后,各夜市摊主纷纷签订《治安责任书》,并表示接下来将共同维护好市场经营秩序。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