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手机遗失 民警火速寻回
作者:元宝分局   阅读次数:2394   责任编辑: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8/8 10:53:08

"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手机,我都不抱希望了,太感谢警察叔叔了!"近日,不慎将手机遗失的初中生小邵从元宝分局市场派出所民警手中拿回失而复得手机,心情格外激动。

8月6日,初中生邵某到市场派出所救助:称新买的一部华为手机于8月6日下午16时许在元宝区新安街入口处遗失。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与报警人一同前往手机遗失地点查找。

通过进一个小时的不停拨打电话、发短信、现场走访等方式调查,仍未找到手机。此时,值班民警通过调取周围商铺监控发现小邵遗失的手机是被一名路过的老人捡走了。经过继续查看监控和走访群众,得知捡走手机的老人居住在县前街附近,民警找到老人后,告知其手机是一名初二学生的,里面有很多重要学习资料,老人听后即将手机归还。

面对完璧归赵的手机,小邵对民警万分感激,“我都不抱太大希望能找回来了,没想到警察叔叔这么给力!”民警则提醒小邵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务,切记不可再粗心大意。


详细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办公电话:110 2103113 网站标识码2106000035

辽ICP备1900978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19号

承办单位:丹东市公安局 本网站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